close

cf10aa98jw1eciegu0a7ej20j10qo768

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第二場演唱會,週日晚間6點半正式展

開,連市長花媽都到場,顯見五月天魅力五月天《兄弟》:「

當其他人都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對我失望,一個一個一個一個慢

慢走光。」

五月天《人生有限公司》:「你曾深愛過嗎你曾放縱過嗎,愛成

一句傻話活成一句廢話,人生有限日子揮霍一下。」

週日夜晚高雄市運主場館照樣擠滿了5萬個歌迷要和五月天一起h

igh翻天,團員放話罰錢也再所不惜五月天團員:「今天晚上超時

的話無所謂,因為我們這公司就叫做福利無限公司。」

五月天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明天》:「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

,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。」

舞台搭配燈光,變化出「教堂」、「太空總署」等30多種場景,看

得目不轉睛,成團20週年,舞台效果特別用心打造五月天《孫悟空》

:「讓我有希望的活,我從不怕愛錯,就怕沒愛過。」

演唱會接近尾聲,5個人在航空母艦上熱唱,將氣氛帶到最高點,讓

歌迷心滿意足離開。

嘉義汽機車借款   昌億   當舖

arrow
arrow

    嘉義市 昌億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